close


 


小胖妞,這麼開心是要去哪玩啊?





 


星期六的晚上,媽媽打電話跟我說,明天在淡水的漁人碼頭有一場法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這場法會是生命道場舉辦的~




 


我是個只看卡通和佛教電視台的怪怪歐巴桑~




 


第一次接觸海濤法師的生命電視台應該是在四年前爸爸生病快過世之前吧!




 


我不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雖然自願皈依過,但還是不敢妄稱為佛教弟子...


因為,我太愛吃肉了...




 


很喜歡聽海濤法師說法,


他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瞭解而有幸接觸佛法~




 


我也喜歡聽淨空法師說法,只不過對我這個沒有慧根的人來說,有時難以理解...


ps.為什麼要把穿白色連帽T恤的小姐圈起來呢?因為她做了一件我很想做但卻沒有勇氣且現在做了一定會被老公笑掉牙的事~帶著她的寶貝狗狗巧克力(紅貴賓)一起來做法會!而且在稱唸佛號時,她跪在地下握著狗寶貝的腳一起膜拜、一起稱唸佛號!好個狗寶貝!來生你不會再做狗了!若再做狗,相信一定生在會好好疼愛你的好人家,比人還好命!




 


好羨慕這些狗寶貝喔!今生可以聽聞佛法,一起做法會!
















 


天氣好熱,老實說,法會才剛開始我就走人了~


因為我的業~~~


怕熱、也怕先生等太久會不耐煩、女兒會熱昏等...


阿彌陀佛!




 


回到家後,小貓昏倒了~





 


不是啦!是睡翻了~


瞧他的睡相,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