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這個地方已經很久了!今天爸爸終於拗不過我的要求,肯帶我們去了!




從台北出發,路程算起來有些遙遠,我和阿欣早在車上睡的死去活來!


上山的路蠻狹窄的,加上我提供的地圖似乎有誤,讓這個司機伯伯一臉不悅!


停好車之後,順著天空之城的大門走上去,約是五分鐘的斜坡路程,阿欣已經開始叫吃不消了!


體力最好的應該算是我和巧了吧!不過我是因為要照相所以必須走在最前端!



跟欣比起來,巧可是體力一極棒的呢!一整天活力十足,全場跑來跑去的~




今天的天氣很暖和,而且陽光充足,很適合到這裡出遊~


只不過有的地方坡度蠻陡的,加上沒有圍欄,很擔心巧一開心就衝到山谷下去了......



孩子和狗狗應該是都很開心吧!(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啦!)



我帶著孩子和狗子又跑又跳的走在前頭,這二位老人家邊聊天邊看風景悠閒的慢慢走!



走在步道梯階上,巧一馬當先的跑到了我前前頭!


看他飛躍的四隻毛毛腳,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才走到鳥人餐廳,阿欣的肚子就已經餓的咕咕叫,直說走不動了!



而這小子是個人來瘋!聞到鳥人餐廳的”人氣”很旺之後,立刻頭也不回的向前衝,一度跑的不見狗影,害我緊張死了,老媽也叫我幫他繫上牽繩,不要給他這樣趴趴走,......


但難得來到這到處都是綠色草地又充滿大自然的地方,為的就是要讓巧盡情的跑跑嘛!怎還捨得用牽繩來規範他的自由呢!


因為鳥人餐廳人太多了,因此我們選擇繼續往上走,沒有在此用餐~


繼續往上走,終於到了聞名已久的天空古堡,天空真的好藍好美喔!



不過阿欣卻失望的說:根本就沒有天空之城嘛!(因為這小女孩把天空之城誤以為是宮騎駿卡通的天空之城)



我個人覺得天空之城在台灣算的上是漂亮的景點,而且給人四處窗明几淨的舒服感,



不過假日人一多,整個休憩的品質就有些走味了......(個人較喜歡安靜的休閒空間)



爸爸並不喜歡這裡的感覺,他是個很”務實”的人,覺得沒有必要開一二個小時的車大老遠的跑來這裡吃一頓飯,加上之前的”種種原因”,所以到用餐之前整個人都澳嘟嘟的~



到達古堡餐廳時將近下午一點,阿欣已經餓壞了,完全沒有心情照相~



而這隻小狗出現這麼苦情的表情,似乎在對沒有幫自己點餐發出無言的抗議!



唉唷!你也知道我們吃的東西都太重口味了,不適合你啦!


回家媽咪再用好料給你吃,現在吃口芭辣先吧~



前菜稍微墊墊胃,阿欣終於有點興趣跟我一起拍照了~



這小女孩也是很愛演,看她和巧的表情,有夠誇張的!



人生不就如此!快樂悲傷都還是要過下去,何不”搞笑”過活呢?



待續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