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媽好像有做女兒相編的怪僻...



這本新相編,說來要好好的感謝甜甜的分享~


今天趁中午公司休息時,殺到了會館搶到了甜甜的作品;


下班後帶一本回家”研究研究”,就”生”出了這本了;


其實只是仿做甜甜愛的信函之作品啦!除了用的美編紙花色不同及配件不同外,大小尺寸完全相同;再次的謝謝甜甜的大方分享!


這本完成後原是沒有放相片的,但凱媽的怪僻發作,就把之前裁剪下來的相片硬是上了上去;


有沒有一點俏皮復古風的感覺呢?





打開信函,這邊條金質貼紙的質感雖好,但可讓笨手笨腳的凱媽貼了好久才對齊呢!


照片中是阿欣一歲多時,和南投的阿姨媽媽及二位表姐出遊時拍照的,


怎沒凱媽?因為我在幫她們這群女人照相啦!




信函裡有個秘密機關喔!抽出來,原來是張Tag啊!




凱媽出現了...


這是寶貝阿欣未滿一歲時照的吧?(有點忘了)





打開來,我的秘密情人就要出現囉~




燈燈..,帥吧!(我覺得帥就好了啦!


這是我那口子十幾年前還在從軍時照的,那時我還不認識他呢!


整本相編的風格怪怪的,好像是路人甲乙丙湊起來做成一本的...




這個手刻條碼章是小郁幫我刻的!謝謝小郁!


整本相編做完後,發現KC賣的現成Tag還不錯用喔!


這本相編的原創版本為甜甜,有興趣的人可至甜甜的部落格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jw!MgiRbICREQUzdPOAA5kgrvG6.A--/article?mid=660&prev=672&next=643&l=a&fid=8




也不知怎麼地~做完了上面那本相編,就生出來下面這本迷你版小相本;


上方那個串起來的鐵鍊,是阿欣的扭蛋玩具上的~


這個蝴蝶結綁的還不賴吧?其實是湊巧啦!為了拍照把它打開後,就再也打不出那麼美的了...(凱媽手笨)




這是上下打開的樣子;




這是上下左右都打開的樣子,有沒有像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