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巧克力的散步成了我的生活日記,雖然每天都走在相同的路上,但卻都會發生不同的事情。



 


有令人愉悅的事、也有令人生氣的事!



 


愉悅的事~例如昨天遇到那對友善的日本母女、在散步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因狗狗而結識的朋友、單純的好天氣...


生氣的事~例如今天走在這步道上,巧克力本來是緊跟在我腳後一步左右,後來因地面的氣味吸引駐足的停留了一會兒,而我繼續往前走距離牠沒三步的路,正當我回頭要看巧克力有沒有跟上的時候,後面有位也在散步的阿伯,拿著用來當拐扙的傘打了牠的屁股做驅趕!



 


這麼大的散步公園,我們又沒妨礙到這位阿伯,不知道他做出這個舉動的原因為何?


巧克力嚇了一大跳低著頭往我這裡跑來,我憤怒的盯著這位阿伯,他卻假裝若無其事的從我面前走過!


怎麼會有這種人?!真是莫名奇妙!



 


好了!不愉快的事說完之後也忘了吧!


今天遇到比較特別的是這隻從外貌看起來像是平毛獵犬的可愛大狗。牠的脖子上有戴項圈,流著口水跟著我們穿越了至少三個大馬路,身旁沒有飼主...又是被遺棄?還是放養?


正當我的鏡頭瞄準黑黑時,這個可愛的小男孩跳過來自動入鏡,單眼相機就有這個好處,它給了小男孩淺景深,不致黑黑的風采被搶走!(其實這小男孩好可愛)



 


本來覺得這隻黑黑有點恐怖,牠流口水的程度讓我害怕(但大狗在熱天似乎都是如此的),而且牠是公的,巧克力怕大狗,牠又是同性,我還是抱著巧克力遠觀牠為妙!


後來觀察牠,發現牠應該是一隻脾氣很好的大狗(體型跟黃金獵犬差不多),有一隻調皮的中型米克斯,在牠面前又蹦又跳、然後肆無忌憺的騎到牠身上,牠竟沒任何的反抗耶!反而跟任何狗狗都可以輕易的玩耍起來!真乖!


一直偷偷的在旁觀察牠(其實我很喜歡大狗),發現牠還真可愛,玩著玩著自己就自嗨的在草皮上嚕了起來!



 


厚實的背影,好想抱抱喔~



 


又開始嚕起草皮...



 


翻第二圈...



 


翻第三圈...



 


哈~碰的一聲撞到了身旁的另一隻狗,害牠嚇得跳起來!真是可愛!



 


巧克力,你今天被比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