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是貓狗未滿一歲勿觀賞!


 



我真是個糊裡糊塗的娘!


居然敢在家裡已有一隻狗狗的時候,


沒多久又帶一隻大貓咪回家!


也還好,


這隻大貓的前飼主家也是有一隻狗狗的,


她早已“認識”了狗兒這種超級“熱情”(白目)的動物!




剛帶咪回家時,自然是要先關籠觀察的;


但看她那麼乖又那麼可愛,不出個三天我就忍不住的放她出籠了,


沒想到她這小妞遇上狗狗可是會變身為恰北北的母老虎啊!




剛開始的時候,真怕他們兩個一下看不順眼就打了起來,


只要他們一“抱”在一起,就立刻把他們分開,也顧不得會被這隻大貓咪咬了!


後來慢慢觀察發現,其實他們應該是在玩吧!


因為咪幾乎從來沒有對巧哈過氣,而巧也從沒對咪做出露出牙齦吼叫的那股狠勁!


PS.咪對阿欣哈氣的次數比對巧克力多的屬不清啊!印象中咪只對巧哈過一次次,而對阿欣呢...


而這個逆子巧在我剛帶他回家不到一個月時也常會跟我“頂嘴”吼叫,對咪則吼的聲音不同...,啊現在是怎樣?你們二看對眼了嗎?最近巧還不時的去舔咪的屁屁...歹勢厚!人家咪已經結紮了啦!)





若要問咪最愛的是什麼?不是罐罐、也不是肉條,更不是小魚乾,而是這個活的玩具~巧巧!


每次一出籠,第一件事就是跳進巧的圍欄和他“緊緊相擁”,好像我是個壞人拆散恩愛的夫妻!


然後雙手抱著巧的脖子又扭又親(其實是在咬吧!)





二個分開後,咪的手又會對巧揮呀揮,像是在說~來啊!再來親一個嘛!(其實是在呼他巴掌)


而當咪不想跟巧玩時,巧就會站在圍欄邊叫她,像是在說~咪姐姐,快進來陪我玩嘛!




總之~這場纏綿的戲碼是在我家每天都要上映好幾次的....


有貓又有狗的朋友們,你們家也是這麼A嗎?(不是啦!是這麼熱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