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養貓咪之前,打算要”下手”的是銀色小老虎~”美國短毛貓”,或是氣質小美女~”銀白色的金吉拉”,


但自從把咪咪認養回家後,就覺得這種黑白相間的”乳牛貓”好漂亮喔!


雖然我一直想養的是藍眼睛的貓,


雖然晚上睡覺時,總看不出來咪的眼睛到底是閉著還是張開著,


雖然妳最近都不再愛跟我撒嬌和呼嚕了...(難道妳是吃醋我比較常抱巧嗎?)


雖然妳最近會在我摸摸妳或是抱妳的時候,突然回頭咬我一口...


雖然妳會在一大早喵喵叫我起床,


雖然妳會在晚上睡覺時一直擠我,


雖然妳在妳的三層樓透天厝時會調皮的把球砂玩的到處都是,


雖然妳不願意乖乖的給阿欣抱,


雖然妳會吃巧克力的醋,或是搶他的乾乾及零食,還有呼他巴掌...


但~媽咪還是愛妳啦!


現在只要在路上看到乳牛浪貓,都覺得好心疼,好像是妳在外面流浪一樣...


浪貓跟家貓從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有人疼的家貓看起來就是優雅、漂亮,有著圓溜溜的大眼睛,


而可憐的浪貓看起來就是很狼狽、全身髒兮兮,眼神中帶著幾分恐懼(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浪貓眼睛都超小的?)


真希望我有能力,讓這個世界不再有流浪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