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請了一天的假,在家裡等貨運送來巧克力的新家~


把客廳徹底的打掃了一遍後,便把巧克力的新家架上了,很好組裝的一款圍欄,一點也不費力!


一直覺得關鐵籠對狗狗來說很殘忍,我想他們的可愛肉墊腳腳踏在上面一定很不舒服吧!


雖然現在巧克力到尿盆裡尿尿還不是百分之百的精確,


但我寧願每天累一點打掃,也不希望他的腳腳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他能體會我對他的愛嗎?


希望他是一隻健康又快樂的小狗狗~


放上巧克力的飛機床,圍欄內可活動的空間就顯的有些小了~



換個巧克力平常最愛咬的地墊吧~


夏天看起來會清爽多了~


(巧克力的便盆正在陽台做日光浴


那...巧克力怎也不見”人”影?


原來是去洗香香了啦!快要二個月沒洗澡了,我這個娘是不覺得他臭,但老公可是受不了喔!趁老公今晚回家前快把他洗香香~




新買的撿便器,可愛的造型而且使用上很方便,


可以讓養狗狗的人覺得撿大便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喔!


(若您養的是大型犬,可能要帶二個到三個左右吧!





下午三點半,小可愛洗香香回來囉!



雖然巧克力是弟弟,美容師還是幫他綁了一個藍色的可愛啾啾,


等會兒阿欣姐姐回來看到,一定會直呼好可愛~



今天我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