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麥當勞囉~



姐~


妳在吃什麼?看起來好好吃喔~可以分我一個嗎?





今天的姐真大方,給了我一個”去皮”的雞塊,好好吃喔~


讓我滿足的想笑啊~





吃飽了,休息一下,打個小盹吧!





回家後媽咪把我擦乾淨後讓我坐在沙發上,


後面那個是我最愛啃的姐的書包~




媽~為什麼要把書包拿走呢???




不能咬喔~(被罵罵後的表情)





那我就把頭鑽到沙發的小縫縫裡懺悔嘛~


媽咪別生氣喔!





吃飽了,玩累了,好睏喔!





媽咪~


幹嘛偷拍我的睡相啦~


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