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路過我的部落格,質疑我為什麼不用認養的?而且從最後一次認養會到我向寵物店購買巧克力只有短短的不過幾天!




因為看過pume的當天,回家再次徵詢阿 欣爸爸的同意後,就打了電話給認養會的小姐,她也很婉轉的告知我們不適合養pume,當天我上網查詢如何飼養小狗狗的資料到凌晨(為pume做的努力一文 已被我刪除),隔天打電話再次跟認養會的小姐爭取認養pume,但沒人接電話!後來我又到她的blog留言若我們不適合飼養幼犬,是否可照您的建議認養另 一隻成犬,但也都沒得到任何的回應!




隔天我帶阿欣上學時因為很早就到了,因此陪她進教室,看到她在聖誕節的願望卡上寫著:希望在新的一年能讓媽咪和我養一隻貓咪或狗狗!也許你會說我太寵女兒,但當她得知不能養pume時的失望,我有能力可以實現她這個願望的,我為什麼不做?我為什麼要讓她再失望一次?




我很認同認養會的義工朋友們 對狗狗做的一切及付出,也願意負擔認養的費用,並不在意他們是哪一種品種,但是卻沒有得到機會!我試過了,但被拒絕!在這種情況發生了二、三次之後,購買 寵物還是罪不可赦的錯嗎?是的,當我們停止了購買狗狗,繁殖場剛出生的狗狗及寵物店賣不出去的狗狗,他們的幸福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