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巧克力去公園跑了將近二個小時後,把牠送去洗香香。


回家打掃完後,我唯一的樂趣就是玩毛寶貝了!少爺不在,當然就是玩阿咪囉!!


 


記錄阿咪的文章好少唷!再不幫牠多拍點照片,大家都要說我偏心,只疼少爺了!但阿咪實在不好拍!


牠只要看到相機出現就準備跑了,再聽到對焦的BB聲,閃的比什麼都快!要拍到牠真的很不容易!


這張萌照是我在牠前面拿著相機,等了牠約二十分鐘左右,好不容易才抓到的鏡頭呢!



 


由於我是家裡唯一的掌鏡人,因此有很多咪咪和巧克力很可愛的畫面無法拍到,真的很遺憾!


這張照片是我叫阿欣幫我和咪咪拍的,還不錯吧!雖然沒看到我的臉(請忽略後面的L號游泳圈),但至少終於有我跟阿咪的合照囉!!


這,就是我冬天專屬的天然暖暖包喔~


怕冷嗎?快去領養一隻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