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年多,有關巧少爺的生活日記,我總共寫了298篇,這還不包含牠的上課記錄。


雖然咪小姐比巧少爺晚了幾個月來到我們家,但因為她是隻很”低調”(其實是會怕鏡頭對焦時的轉動聲),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72篇生活日記。


你看看,要拍她真的很難啊~~~(只拍到小屁屁和長尾巴!



 


相較於這小子,幾乎是怎麼拍、怎麼好拍啊呀



 



 


一大早,我拿著D90,手臂懸空離床約10公分,然後鏡頭微微往上約20度角,總共等了快半個小時,仍然拍不到咪咪最可愛的那一面...



 


光線太強,貓咪的眼球會變成像鱷魚般的一直線,看起來有點兇+恐怖...



 


光線不足,又不能對牠們用閃燈,大部份的照片都拍的模糊不清...




最可惡的是,拍一拍還有”人”硬是要來插花....


今天主角不是你,上面已經給你二個版面了,現在請閃一邊去!!!




 


鏡頭對著咪咪五分鐘,看得出來她還處於警戒狀態!



 


再過五分鐘,有點放鬆囉!



 


再過三分鐘,開始出現不太想理我的表情了!



 


再過五分鐘,這應該是已經達到95%的放鬆狀態了!



 


再過五分鐘,肥肚肚快出現了!



 


突然窗外有很大聲的狗叫,驚醒了她!



 


於是又把肥肚肚縮了回去,這個姿勢發生什麼事要跑比較快!


 


就這樣和咪咪耗了約半個小時,我的手也快廢了....


不吵妳了,我帶小姐姐出門去,臭小子也去洗澡澡了,今天妳就舒服的享受一貓時光吧!


 


中午帶阿欣去喜佳時,到附近的美德街吃日本料理,這小妞跟我一樣,超愛生魚片的呢!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幾乎要什麼有什麼,想想我小時候,哪知道什麼叫日本料理,還吃生魚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