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愈來愈詭異了...不過,這隨手日記,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主題!



 


阿咪咪應該只愛我,她一看到阿欣爸爸和阿欣掉頭就走!



 


但奇怪的是,她好愛阿欣的枕頭?!



 


每次看她都趴在阿欣的位置,或直接窩在她的枕頭上。



 


她只愛我,但不愛我的味道??這不是很奇怪嗎?



 


相較於這小子,牠顯得是愛我多些,因為牠大部份是窩在我的位置上!


而且最近超級愛吸我的被被,難道我有牠小時候記憶裡媽媽的味道?



 


看看這小妞,真的是很漂釀啊~~~



 


各位朋友,別看我似乎亳無顧忌讓牠們倆上床,前提是每天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好!!而且每天睡前我一定會使用紫外線除蹣機將寢具全部清潔一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