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牧莎會館,總是喜歡東摸西瞧的,看看有沒有令我感興趣的作品可以研習;


 


上個星期走到會館最最最裡面時,發現了一張很美麗的卡片,那應該是好幾個月前的研習課程吧!


 


不過實在太吸引凱媽了,因此在我的“逼迫”下,秀玲還是幫我上了研習!


 


今天這堂課上的,是金質貼紙的運用,


 


因為要離開會館時,作品還沒乾,所以就只好留它在秀玲那”過夜”了,


 


當然,依凱媽”猴急”的個性,喜歡的風格研習後回家一定會再好好的給它複習一下,


 


圖一,幫這朵金質花花上色上到一半的時候,想說應該先給它拍個照,這樣各位同好朋友們才會知道,原來金質貼紙還可以這樣用啊!


 


先把金質貼紙溫柔的撕下後貼在透明塑膠片上,然後用Ranger亮膠上色,


凱媽超愛Ranger亮膠的說,喜愛的顏色已經早就搬進來跟我同居了,


但今天上了課後,才發現原來紅色的這一瓶Fruit Punch顏色居然那麼美!


當下就決定帶它回家了!





 


圖二,就是金質貼紙的”真面目”!


 



 


圖三,就是上好色的樣子囉!不錯吧!


另凱媽驚奇的是,原來金質貼紙撕下後,實體的部分,可以用一種類似”隱形膠帶”的東西給它美美的轉印起來啊!(牧莎有賣,請洽秀玲)


上色和轉印的技巧,終於讓凱媽沈睡在貼紙盒裡的金質貼紙,得以重見天日了!


 



 


有花當然就蝴蝶就會飛來囉!這是蝴蝶未上色及實體的部份!


大家有發現嗎?背景襯紙的角邊,我就是用”轉印”的方式將實體完美的移過來喔!


另外,小愛心的是邊條金質貼紙,很好用喔!


 



 


這是蝴蝶上色之後~


 



 


居然還有書喔!


這本書裡介紹了許多金質貼紙的運用技法,凱媽覺得很有趣喔!


不過薄薄的36頁,價格可不便宜呢!


 




 


不是在幫牧莎做廣告,是凱媽用過後覺得還蠻讚的,


然後發現南西門市及會館現在有同價格買三送一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找秀玲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