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Hero Arts的網站看到這麼一張復活節的卡片,覺得應該不會太難,


心血來潮,想說可以教6歲的寶貝女兒也來做一張,當然,我邊做邊教她,上面的這張卡片是我做的!


寶貝女兒邊做邊問我:「一定要跟你做的一模一樣嗎?」


我說:「不用啊!你有自己的創意更好。」然後,我就忙著幫自己的卡片上色;


過了20分鐘左右,就誔生了下面這張卡片囉!





這張卡片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用紅色印台蓋的彩蛋籃子,寶貝女兒的小手力氣還不夠,蓋壞了,


...居然,就直接用鉛筆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