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濕濕冷冷的天氣,不能出門散步的小狗好可憐~



 


打掃完之後、陪巧少爺玩了一下,決定來研究一下密拷怎麼做!


上個星期問過素蘭老師,她大概跟我講了一下,但可能她也很久沒做了,所以機器操作有些地方忘了要怎麼調。


趁著我的熱忱還在,趕快把拷克機搬出來測試一下!


準備開始囉!(做筆記很辛苦,請不要整篇文章複製到您的格子喔!)


 


一、一、二線要使用QQ線,這是素蘭老師跟我說的,原因是比較有彈性。


但若要做洋裁、需要使用熨斗熨燙,就別用QQ線了,因為會溶掉,這也是素蘭老師告訴我的喔!經過我實際的測試,QQ線果然熔化不見了耶!!




 


二、將左針取下。取下左針時要注意螺絲不要掉到拷克機裡去了!



 


三、取下擴邊器。(朝右拉即可取出)



 


四、將針趾幅度調至最寬的7mm。



 


五、將針趾長度調整至R。



 


六、然後把線穿好、布放進去,拷拷拷拷拷,就好囉!



 


一、二線我用的是白色的QQ線,三線故意用酒紅色突顯,照片看不清楚,但拷出來挺漂亮的,就跟市售的紗布巾一樣喔!只不過我轉角的地方要再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