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暖陽,拎著一人一狗出門曬太陽去!


阿欣咳嗽的症狀一直未痊癒,醫生交待,天氣好時一定要常帶她到戶外運動,增強她的免疫力。


這小孩應該是沒有玩伴,從小就宅的很,我可是威脅加利誘,才哄得她願意跟我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相對於這小子,只要可以出門,可就笑得合不攏嘴,開心極了!


巧克力很乖,對於”出門”的主導權完全交在我手上,認份的很!!!



看著心愛的寶貝們快樂奔跑的背影,心中有笑也有淚...


有一天,你們都會離我遠去,又或是,我會先比你們早離去?!


可愛的傻小子,知道這是我們每天必經且會停留的地方,乖乖的坐著、開心的笑著,等我慢慢的走來!


你說說,這樣子,叫我怎麼忍心比你早離去?


媽咪發誓,今生誓死保護你!



巧克力只跟我,不跟阿欣,連上牽繩也如此!這也不能怪他,誰叫小姐姐平常都陪電視、電腦玩,而不陪巧克力玩呢?!



我正在教阿欣,如何用零食誘導巧克力坐下。



對巧克力而言,這是個駕輕就熟的指令!



再來是”趴下”!



對他而言,也是”易如反掌”啦!



再來就是”抱抱”囉!






怎麼樣?教的還不錯吧!巧克力終於”上身”囉!


不過因為阿欣還是小孩(腿不夠粗啦!),所以巧克力只能前腳站在她腿上,如果換成老媽我的話,巧克力是會整隻爬到我的腿上坐好的喔!



小女孩總是愛跟巧克力吃醋,永遠不知道她當然也是我的心頭肉之一啦!


只是,小女孩有一天會長大,不再需要我每件事都”事必躬親”的照顧!



而巧克力,我最親愛的狗兒子...



卻是永遠長不大(天真可愛又頑皮搗蛋)...



永遠都要人照顧(狗奴才隨伺左右)...



生命只有短短十年左右的小寶貝啊~



所以啊!阿欣小姐姐,妳就不要再跟他計較了,好嗎?



你們,永遠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妳不計較媽咪的愛分一些給巧克力,就像媽咪不計較妳偷吃巧克力的豬肉乾被我抓包一樣!




當然,還有家裡那一隻黑白色的貓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