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阿布豆的一日研習課程~元寶包。


事實上,這個包我自己以前就做過了,但下方四片布的接點不知道要怎麼接才會漂亮,所以才報名去上課。


在小靜老師的指導下,這四個接點原則上是沒問題了,但實際上操作起來還是有點困難度的...


回到家,我很沮喪的拿出元寶包跟阿欣說~這是妳的新便當袋!(為什麼沮喪?因為我覺得自己車的很醜!


沒想到阿欣竟然說好可愛,她喜歡極了耶!



 


今天上課時,我完全處於龜兎賽跑的狀況....


我不是後來居上的龜,我也不是領先其他人一步就偷懶的兔子,我是說,我沒怠惰,但後來卻落後了同學們好一大步...


今天跟教室的這兩台縫紉機完全的不熟,不是跳針就是絞線,操作上也跟鬼打牆一樣!


於是,整個包做下來,我除了累之外,一整個信心全無...


 


回到家稍微休息之後,把工具整理一下,想說再做一個,看看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


這時才發現,上課的材料包完全被我拋在腦後的丟在教室裡囉!


還好版型有帶回來!




 


這元寶包看似簡單,但卻要裁非常多片的布!


因為不是直線,所以不能用輪刀,四片表布、四片裡布、八片表布襯、四片裡布襯,我總共剪了快二個小時有吧!



 


剪的我頭昏眼花,看的小狗兩眼發直!



 


以前覺得燙布襯是我的死穴之一(死穴還真多),但比起裁布,燙布襯簡單多了!



 


燙完布襯後檢查是否都有緊密黏貼,尤其是角邊的地方。


 


裁布我花了二個小時,燙襯我只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喔!



 


跟束口袋一樣,這個元寶包是阿布豆目前上課的收費課程,在此不便分享作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阿布豆,不錯的商家我們還是要多多支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