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吃了藥睡了一頓飽覺之後,就覺得好多了,雖然免不了會有使用高劑量類固醇的後遺症出現。




 


既然好多了,就帶已經很久沒出門的小傢伙去溜溜吧!順便看看自己會不會再走幾步路就喘。


看看巧克力多開心啊!



 


這不禁又讓我想起生命的意義及目的到底何在?



 


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這是四十年來我一直都無法想透的事情。



 


想著想著,後遺症發作了......@@



 


胸悶、胸痛、頭痛,心悸....



 


雖然巧克力的笑容讓我心情好多了,但現在還是快點回家休息吧!



 


為什麼??當然是為了我家那三口子未長大也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