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自從前天大修沒毛後,就一直被阿欣姐姐嫌棄的說好醜,讓牠整個狗生就這樣陷入了愁雲慘霧之中,整個變成黑白的了....


那,為什麼領巾是彩色的呢??嘿嘿!因為這是我為牠做的第三條領巾,名為~只能遠觀不可褻玩之領巾,這樣大家應該都懂得是什麼意思了吧!!


而且我還為了配合牠這一身”俐落”的毛,也將領巾的尺寸從15cm縮小至7.5cm喔!



 


以前幫少爺梳毛至少要梳個二十至三十分鐘,現在連五分鐘都不用了!!



 


只剩下那顆大丸子頭...



 


也是自從澎毛剪掉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少爺是個瘦排骨啊!!


由於一直被阿欣棄嫌,而且怕牠一時不適應會冷,於是就幫少爺穿了衣服。


衣服穿上之後就好多囉~



 


這讓我想到前不久,我才悟出了衣服有保暖和保命的功用,現在又悟出了衣服的第三樣功用!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遮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