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和阿欣忙著準備出門上班上學時,少爺都會自己乖乖的趴在阿欣的被子上。



 


然後,等到我們開門的那一剎那,牠就會飛快的從門縫鑽出去,然後又乖乖的坐在門口的鞋櫃前,用一雙~”可以帶我一起去嗎?”的眼神看著我...



 


這是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也搞得我每天早上心都會像被針刺了那麼一下...



 


好不容易等了一整天,等到我終於下班回到家,可以一起去公園散步兼跑一跑,結果從昨天開始又下雨了!



 


而且,氣象報告說,這四天的228假期將會又濕又冷...



 


唉~下雨的日子,對狗子來說真是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