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大家有開心嗎?



 


雖然巧少爺仍是憂鬱小生的臉,但牠今天的心情可是好的不得了喔!




 


一大早就跟我玩拔河玩具搶到猛甩頭,吃飽喝足在家玩完後又可以出外跑跑,怎會不開心呢?




 


相信應該有人發現,最近每張照片都有那很礙眼的牽繩入鏡吧?




 


前一陣子在FACEBOOK上看到,每天都有人的狗狗走失,麻麻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無法承受這種因為自己犯錯而失去巧克力的痛!


所以我寧願照片裡有那一根醜醜的牽繩,但不會缺少我要拍的主角!


在沒有百分之百安全的場所及情況下,絕不放手!




 


這一陣子假日,除了帶巧克力到七星公園跑跑,我們還會繞到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這小子的體力有夠好的,從不吵著要抱抱。




 


北投的圖書館是北部有名的綠建築、溫泉博物館也是許多人會來拍照的景點,因此假日這條路上特別多的外來遊客。




 


常常會有個情形,就像現在,我把巧克力往椅子上一擺,開始取景(有景嗎?我眼裡只有這小鬼啊!)拍照,當我結束了一連串的按下快門的動作後,還是會聽到不停的喀嚓喀嚓聲,回頭一看,在我背後頭上(我都是跪著或蹲著拍)”偷拍”巧克力的遊客一堆...




 


是啊!我也知道我的狗真帥!XD




 


但是,牠是我的寶貝兒子耶!


你覺得牠可愛要拍牠我很高興也覺得很榮幸,但,是不是該徵求我的同意呢?




 


從溫泉博物館下來穿越北投公園後,我們會再回到七星公園用力的跑一跑!


今天只有這一隻很活潑的狗朋友,自從我給了牠一塊Bana麻牌的肉乾之後,牠就黏著我不放了!




 


當我使勁全力在草地上奔跑,要引誘巧克力來追我的時候,上面的那隻狗就會以更快的速度直接往我正前方衝撞過來....




 


因此,今天完全沒拍到小耳朵飛揚的可愛照片...


不過,能這樣開開心心的和自己的所愛在一起,不論在哪裡、不論做什麼,都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