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早就過了,還硬是把這小傢伙裝扮成小惡魔!XD



 


以前我的生活真的是很無趣,放假日幾乎都是一直在家睡.睡.睡!



 


但自從有了這小傢伙,我的體力變好了,出門的時間變多了,睡覺的時間變少了!



 


有牠的陪伴,單純的看著牠也變成一種幸福,怎麼捨得一直閉上眼睛睡大頭覺嘛!



 


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我前幾天坐在地板上,巧克力跑來窩在我的大腿上,然後仰著脖子看著我,這眼神好可愛!


趕快拿了相機拍起來,我是整個平躺在地上,然後以30度仰著脖子單手努力撐著我的D90儘量讓它不要震動!



 


其實我蠻受不了把”兒子”打扮成娘砲滴~




 


但由於牠的頭毛太長,已經撐不住招牌的大圓頭而導致一直中分,讓我看得很不爽,所以隨手拿了個蝴蝶結綁牠的頭毛綁了一個小啾啾,呵呵~還挺可愛嘛!





你說說,有狗狗陪伴的日子怎麼能不開心?怎麼還會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