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第二天,教練們都休假去了,只好由我這個”假教練”帶著阿欣自行練習。



昨天帶阿欣到復興公園,她說那的溜冰場比較滑,小妮子龜毛的很(像我啦!),於是今天帶她到平常上課的長安公園溜冰場,這樣就再也沒有什麼藉口了吧!



不過今天阿欣怎麼都無法自己站起來,難道是因為媽在旁的關係?(撒嬌暨依賴)



小妮子今天心情好,雖然今天都是靠我拉著她站起來,但絲亳沒有削弱她想學習直排輪的興趣。



看到她能開開心心的學習,我就放心了!



這就跟訓練狗狗一樣,重要的是”遊戲的過程”是否開心,而非結果。



但我相信,如果遊戲(訓練)的過程能很開心,結果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只要能”安全摔倒”,就不會受傷,也不會有太大的疼痛,阿欣一樣笑得很開心!



站起來再繼續練習。



笑得東倒西歪,站不起來了...



幫阿欣站起來之後,再來就是她必須自己努力向前滑行了!



我一直稱讚她好棒,進步好快,阿欣也笑得開懷!


於是....



馬上就...樂極生悲了!



這次沒安全摔倒,摔到了屁屁,哭得可傷心了;我這個媽一邊安慰她,然後快速的按下快門,還要憋住想笑得心情(好壞)!



不過孩子的情緒來得快、也去得快,其實阿欣也沒有真的摔痛啦!


給她一個愛得抱抱和鼓勵,很快的就可以”東山再起”了!



看,前一分鐘眼淚還流個不停呢!現在可又笑得那麼開心!



寶貝,從小就想讓妳學習各種的樂器與運動,但都因為妳說不要而放棄,結果就是-現在妳已經小三了,卻沒有任何的才藝...


這次為了妳的健康,也是因為妳有興趣而學習戶外運動直排輪,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下個星期,我又要跟妳一起上陣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