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個星期要期末考了,但也不該一直宅在家不出門。


今天天氣好,難得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了,就算風在大,我們也要來去上直排輪的課。


早了十分鐘來到長安公園溜冰場,先著裝溜個兩圈熱身一下。



這幾次的練習阿欣都有進步,她自己也開心的很呢!


加上媽咪不斷的鼓勵,阿欣整堂課都笑嘻嘻的。



她願意開心的學習,我也就跟著好開心吶!



只不過今天我實在太忙了,沒法跟阿欣一起上場學習。



老師來囉!準備上課了,課前要先來個暖身運動,先轉轉頭。



再拉拉腳。(看阿欣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個硬骨頭!)



一群小朋友做運動,整個畫面看起來還真可愛啊!



暖身運動阿欣可是聽從老師的指令,做的非常”徹底”!



有專業的老師指導,阿欣進步的還算蠻快的。



不過我在旁觀察,發現愈大的孩子真的愈怕摔跤耶!



阿欣是入門班一、二級小朋友裡年紀最大的,她的動作也是最小心翼翼的,不像幼稚園大班的小男生,還會故意摔跤,玩得很開心!我在一旁看他們這樣故意摔來摔去,都覺得好痛啊!



今天上課唯一摔倒的一次,姿勢還真特別啊!



這次摔跤沒哭,而且很快就站起來繼續向前進,下課時還對我笑得開心!



寶貝,妳開心就好!



中場休息,吃個奶油泡芙補充體力。



今天上課的心情非常的好,拍到了好幾張阿欣的笑臉。



而且會開始耍寶給我看囉~



下了課帶她到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做母親的,只要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付出的一切,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