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中級班第六堂課』後,立刻趕回家帶阿欣上下午三點的直排輪課程。(趕場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氣溫突然驟降的關係,今天居然只有阿欣一位學員來上課...



老師(後面正在穿鞋子的兩位帥哥)說,若是學生沒有達到一定的人數,今天的課程就暫停一次。



好吧!既然來了,那麼我就帶著阿欣自己溜吧!



後來二位老師穿好鞋後過來跟我說,今天沒有人,課程確定暫停,但他們可以帶著阿欣溜幾圈。
喔YA!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真是賺到了!



經過老師帶著阿欣並指導她溜了幾圈後,阿欣的直排輪技巧又往前邁進了一小步喔!



呵呵~又被我拍到阿欣摔跤的姿勢了!



因為老師今天教她加快速度滑溜,小妮子因技巧不熟練摔了好幾次...(摔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而且一直還站不起來...


好擔心她又會心生挫折的哭了起來!



沒想到她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愈笑愈開心啊~



開心就好!


不管是在功課上的學習、或是戶外運動、任何有益身心的才藝課程,只要開心,就能持續學習下去,並且看到不錯的成效!



爸爸好不容易假日可以休假,再怎麼都要”強迫”他來參觀一下阿欣的直排輪課程!



不過大部份的男人啊~


不管他多愛老婆孩子,就是沒法像”偉大的母親”一樣,不管天氣多冷、風多大,二個半小時的課程都會全程的陪在孩子身邊.....(臭老公來了十五分鐘就離開了!)


沒關係!雖然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緻,繼續吧!



這孩子今天把力氣都花在”笑”上面,跌倒了完全無法再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啊現在是怎樣?我這個媽真的那麼好笑啊~



笑到人仰馬翻的...不過,能逗得孩子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啊!



幫阿欣站起來後,鼓勵她繼續練習,小妮子她就給我裝超人在飛,邊”飛”邊咯咯的笑個不停!



今天有老師一對一的指導教學,加上她快樂的不得了的學習心情,老師稱讚她進步的很快,只要再溜穩一點、速度能快一點,很快就能晉級到第二級囉~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的阿母要大聲的說:我的孩子,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