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老師為巧克力做的上課紀錄


今天是帶巧克力上中級班的最後一堂課,課前,這二個毛孩子就這樣子 ~ 一個窩在我的腳中間、頭靠著椅子上的杆子睡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另一隻則窩在我的圍巾上睡了一上午,愈睡愈起勁!



中級班的六堂課上下來,巧克力的情況比我預期的進步了許多!這真的很令我開心耶!


課程結束前,我問熊爸老師,若下週的考試沒過,是否有必要重修?


熊爸老師認為巧克力沒有什麼大問題,考試的每個項目,只要我回家有帶著他認真練習,他是很ok的!


就算他這次的考試沒過,我只要在家繼續練習即可,毋需一定要重修!


熊爸老師真的是太看得起巧克力了,反而是我這個媽對他(和自己)一直沒有信心吶...


今天熊爸老師還”抓”出了巧克力會一直依賴零食的原因,原來是出在我的身上。我給零食的方式及時機都不對...


唉唷!人的錯誤習慣還真是難改啊!不過,為了巧克力,我會加油的!


 





 


考試項目:(全程不能使用零食及響片)


1.散步
2.坐下
3.趴下
4.站
5.等待(坐、趴下皆可)
6.召回(來)
7.Look
8.準備
9.標的(至少2次)
10.自發趴下
11.獨處
12.才藝一
13.才藝二
14.才藝三
15.上墊子
16.玩玩具(拉址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