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收到了一張掛號通知單,我還一直在想是什麼呢?難道是罰單?


自從上回被警察偷偷摸摸的尾隨在後跟拍,開了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後,我就非常的自律,每天都警告自己騎車不准超速、不准闖黃紅燈、不准壓白線、不准超車、不准騎到快車道...我實在想不到自己會在什麼時候又被拍照存證了?


星期一一大早,托老爺幫我至郵局代領,那天心裡還是上上下下的忐忑不安呢!


後來老爺打電話告知東西領到了,是什麼狗寶貝寄來的東西,心中頓時鬆了一口氣,想說,是不是那個呢?


哈哈!果然就是!巧克力在去年的11月25日就已經通過了基礎班的考試,中級班的課程也於今年的一月底結束,但因為寶貝狗協會當時正在轉型,所以一直延遲到今天,我們才收到這份基礎班的結業證書。


 


(這小子像不像得意的歪著嘴在笑?)



 


雖然只是一份基礎班的結業證書(我沒帶牠去參加中級班的測驗),但彷彿將時光拉回那段我背著牠坐捷運至仁愛路上課的情景,讓我好感動!


寶貝,你真的進步好多!媽麻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