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走路快、吃飯快、看書快、做什麼事都快、趕著出門趕著回家!


急性子,常搞得自己和身邊的人神經緊繃!


 




 


學習攝影之後,也讓我學著開始放慢自己生活的腳步,靜下心看週遭的人事物。


但慢活跟慵懶是不同的!我不喜歡『慵懶』這個字眼,因為它讓我感覺覺生活是很萎靡不振的!


但『慢活』就不同了。


『慢活』,讓我可以放慢自己汲汲營營的生活腳步,不再盲目的要求什麼都要快速!


『慢活』,讓我可以寧靜的聽聽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感受!


『慢活』,讓我可以呼吸到週遭小事物的氣息...讓心靈充滿大自然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