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了一個小時下班,老實說,對於再繼續留在這個公司,我已經完全沒有什麼動力了...


 


陪巧克力玩了十分鐘的球球後,牠就開心的合不攏嘴,一直看著我笑!這孩子真的好天真!


 


這一陣子,每天都在Facebook上看到一堆被瘧的、棄養的、走失的、一出生就被判死刑的狗狗,我的心情整個起起伏伏、低落到不行!


我曾經想,不要再去看、再去聽,壞心情就不會上身!但真的好難!也許,多了我的食指一按,牠們也就多了個活下去的機會,是嗎?


光是今天,就看到至少四則以上是紅貴賓的送養文,一隻是腦震盪被丟在草叢裡自生自滅看起來還是幾個月大的幼犬,一隻是一直被關在籠子裡,看到棍子就害怕的成犬..........


我真的不懂,你可以不喜歡狗,但你為什麼要養了牠們卻又這樣的瘧待牠們?!


牠們要的真的不多,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