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換人囉!咪咪,快要八百年沒出現在我的格子上了!


一定要解釋一下,不是我偏心,是這孩子每次一看到鏡頭就閃貓,幾乎很難近距離的拍到牠!


現在可以那麼近拍到牠,都是靠佛樂所賜啊!阿彌陀佛!


 



 


話說,早上看動物星球頻道101 cats在介紹澳洲霧貓時說道,貓咪是很喜歡音樂的喔!


於是剛剛我在廚房熬高湯時,就在客廳用電腦播放著較輕快的佛樂,想說來感化一下這二個毛小子,讓牠們下輩子能夠更好命!


 




 


當然,不用說了,那個全身咖啡色的捲毛小子一點都不受教,黏在廚房跟著我,心裡只想吃肉肉。


忙了一陣子後,我想說怎麼沒聽到咪咪鈴噹的聲音呢?是躲到哪去睡覺了?


平常牠可是藏的很好,不是藏在三層貓籠上的箱子裡,就是躲到我的書桌下的箱子裡,這樣巧克力就騷擾不到牠了。


我偷偷的走到客廳,結果映入眼簾的是,這隻貓就大喇喇的躺平在小茶几上,享受的聽著佛樂”升天”的感覺!


這對阿咪來說真有點不可思議,平常牠都會找隱密的地方休息,但現在卻這樣放鬆的躺在這亂七八糟又會一下子就被巧克力攻擊的”空礦之地”...


看來,阿咪咪真有慧根,是我的佛菩薩化身來著的!


阿咪咪,你以後可以幫忙渡化那幼稚頑裂的弟弟阿巧,別忘了還有麻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