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飽飯之後有個怪癖,這個怪癖好像從他”轉大人”時開始的!


那就是,飯後一定要去咬他的睡墊!從他成為我家的一份子至今,他已經咬壞了四個睡墊了!



夏天的晚上,他都睡在我跟阿欣的房間,貴鬆鬆的三用床只有在就寢時我才會拿出來,但這傻小子不識貨,2600元他照咬不誤...


但我發現,在寵物雜貨舖買的三用床雖然貴,但質料好、又容易清洗,最重要的是,還挺耐咬的!



然而白天我出門上班時,巧克力就睡在圍欄裡的小睡盆內,因為夏天熱,所以沒有墊任何的墊子,直到昨天氣溫一下子下降許多,於是又把大浴巾拿出來給他當睡墊保暖使用。


這小子可能經歷了好幾個月沒有睡墊可咬的空窗期,今天對這個充當他睡墊的大浴巾可是津津有味的咬了快要一個小時呢!


而且咬到激動時,還會出現騎乘動作,以及前腳踏踏...


然後,在他不停的咬咬時,阿咪就不停的狂奔來挑釁他...



呼~是說,好不容易現在的時間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就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