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欣問我~往前走會通到哪兒?我回答~妳繼續往前走就知道啦!

有的時候,人生不也是如此?你不往前繼續走,怎會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事呢?



 


就算因手震而模糊了拍攝,對我而言,這張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回憶記錄!



 


阿欣正在幫巧克力把頭上的鬼針草拿下來。這畫面是不是有種”姊弟情深”的感覺?



 


阿欣嘟著嘴問我,朋友怎麼還沒來?(小孩都有人來瘋的毛病)其實是我們早到了啦!



 


阿欣也喜歡用D90拍照,拿相機對焦的樣子挺有模有樣的!(此時我用小DC側拍她~)



 


是的!!!這就是在幕後隱身很久的藏鏡人!也就是我教阿欣拍照的原因之一!



 


九歲的年紀不愛拍照,每次發現我在拍她,就會出現一些怪里怪氣的怪表情...



 


二訪北藝大才發現,這真的是個很適合在好天氣時全家出遊的好地方!(主題照偏了...)




是的!今天我們又來寶萊納餐廳用餐了~(媽咪的荷包又哭了...)



 


我的可愛獅子丸!!!



 


因為站在木頭地板的緣故,讓獅子丸露出了害怕的神情!



 


朋友進去請服務生帶位,我側拍阿欣時從窗戶的反光鏡中發現獅子丸害怕的身體的拱了起來!



 


發現我在拍照,又開始裝怪表情!



 


今天景觀好的位置全被包場了,我們坐的位置望過去就這樣了,沒什麼新鮮事可拍!



 


好朋友,我有給你柔焦喔!



 


今天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但由於小孩太餓,連餐具都來不及擺放隨便拍了幾張就收工...



 


旁邊放個叉子,看起來會更美味!



 


跟上回一樣的海鮮義大利麵,阿欣指定要吃的!



 


這張是阿欣拍的!記得上回這個藝術我怎麼就是拍不起來,今天回家看到阿欣拍的照片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想太多”!!!


 


放開牽繩讓小伙子自由跑一跑!!!



 



朋友正在看自己拍出來的照片。(我有沒有把妳的背影拍得很美?)



 

 

 

阿欣不願意把D90還給我。沒關係,我還有隨身機!


 


北藝大裡有好幾間餐廳。這學校的師生們真是有口福!



 


我跟朋友靠著欄杆在聊天,阿欣抱著巧克力逗牠玩。



 


發現媽咪在側拍,想躲又躲不掉!



 


阿欣正在幫巧克力解開打結的牽繩。



 


小朋友,妳...跟我一樣該減肥囉!



 


好奇的從窗戶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看到阿欣了嗎?



 


在研究什麼呢?



 


我所拍下的,就是我所擁有的幸福!阿欣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卻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女主角!



 


校園裡血盆大口的怪獸!相信有看過本尊的朋友應該知道牠”哪裡”最怪!



 


雖然所拍攝主體的那朵花掉了花瓣,但特別的是它上面的小蜜蜂,讓我覺得這朵花更有生氣!



 


這隻獅子的腳下有顆骷顱頭,阿欣直說好可怕!



 



終於讓我拍出前後景都淺的小花海了!Oh Ya~



 


認真看池塘裡游來游去的鯉魚的小博美!



 


朋友認真的拍照,女兒認真的看魚,我~認真的拍她們!



 


看魚看到快要鬥雞眼了!



 


回程的路上,我和朋友在聊天,阿欣無聊之餘手舞足蹈了起來!



 


心中沒有任何想法,只是看到覺得可愛就立即按下快門!


 


狗狗相見歡!



 


累了嗎?走了將近快四個小時,今天晚上應該很好睡吧!



 


我和朋友聊天,阿欣自己找樂子...



 


這張照片說明~認真拍照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