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嚐試去牧莎會館學習,之前怕我這個初學者做不來都不太敢報名


不過今天在秀玲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竟也可以完成這本美美的手工書


回到公司同事們問我學習成果如何,我把這本拿給他們看,大家都驚呼~好美



左看右看,真的不敢相信,這本手工書出自於自己的手...


下面的這朵盛開的薔薇是用銅雕片做的,這片銅片粉美喔!




由於是跟公司請假來上課,上完還要回去上班,所以時間上有點趕,


最後包書的過程,秀玲老師是講的很清楚,我是聽的霧煞煞,


第一次做手工書,覺得好難喔!還有許多小技巧要記,有點後悔初學就先來學這個的說!


不過回家後決定當個乖學生,把今天老師所教的複習一遍,


隨地取材,書皮硬頁只是西卡紙(有點薄),粉紅色的書皮是素色的美編襯紙(因為沒有大張的美美襯紙啦!)


真是不順,做到一半,雙面膠又給它沒了...,但我還是努力的做完它...


不管雙面膠,我也沒買KC速乾白膠,乾脆就拿工藝白膠來黏,


黏好後一翻過來,真是快哭了...我塗的白膠形狀居然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


所以,就決定拿前幾天隨手做的復活節卡片來遮醜,


成品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囉!(書溝壓的還真醜)




而內頁也就隨便找個自己覺得比較不好看的美編襯紙貼上;


覺得有點單調,所以在右邊的上下方又貼上銀色的角邊框框;


現在知道這本是什麼了吧!是我的4X6 DCWV美編襯紙啦!


完成之後,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做手工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