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場~阿欣三年級下學期的家長日。


我們先到操場吃完早餐,九點三十分後再到風雨操場聽三年級科任教師簡報。



 


三年級一共有九個班級,開場時只有這幾位家長而已!



 


結束了風雨操場的簡報後,回到就讀的班級聽級任老師報告。


這學期一樣由施老師擔任導師,她的教學作風及對孩子的要求,在上學期已很明確了!



 


校園一隅的台灣山櫻花,很美!



 


家長會結束後,阿欣帶我到學校的圖書室,哇!裡面可供小朋友閱讀的書籍還真不少,而且整理的很整齊乾淨喔!



 


離開學校時已將近中午十二點,帶阿欣吃完午餐回家後,就立刻又帶著巧克力到公園跑跑!



 


復興公園的常客,大黃金先生。被飼主鏈在一旁曬太陽,威風整個都low掉了...



 


開心的笑容,是我最愛看到的巧克力!



 


常看到有許多狗狗可以自己或和同伴一起在草皮上快樂的奔跑、嚕草,但我家的巧克力一點都不會耶...



 


我也好希望能看到牠開開心心的大步奔跑喔!



 


帥氣的小狗子,有時也會出現醜露的”噓噓”姿勢!!!



 


在艷陽下跑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回到家累翻了~


給了牠一根小牛尾骨,再小睡個十分鐘左右,補充一下體力,接著就是要送去淯晟大美容囉!



 


將巧克力送至淯晟後,馬不停蹄的趕到長安公園上直排輪的課。



 


今天一、二級上課的小朋友加起來差不多有二十個左右,但教練只有一位的情況之外,就只能”下一位”、”下一位”的溜過來又溜過去,沒有多大的進步!



 


由於中午只有吃一碗小碗的魯肉飯,下午才一上課就喊餓,瑪麗亞我只好趕快去買個派克大雞排。



 


瞧她吃的,不難想像這雞排有多好吃吧?(或是她肚子有多餓?)



 


今天出門只有帶860,雖然輕鬆不少,但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差強人意!



 


第四堂結束囉!老師臨時提議要玩遊戲,每個孩子都超開心的!



 


其實阿欣上課的這二個小時,我幾乎都坐在子上打瞌睡啦!因為一天趕場下來,實在好累喔!



 


上課時吵著要回家,下課後卻又想自己多溜幾圈,這小妞是怎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