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巧克力不怎麼會玩KONG,也許是我給他的方式是錯誤的吧!



陸續的買了幾個不同形狀的KONG,直到在奇摩拍賣的iMeek Dog's買了這個葫蘆形的KONG,及上了寶貝狗熊爸老師的課後,我跟巧克力才”開始”會正確的使用!




雖然這個填滿好吃零食的KONG,最多只能消耗他十五到二十分鐘,但只要他肯玩、會玩,就夠了!




而且每次吃完裡面的零食後,他都會笑CC的看著我喔!




這就是我對巧克力唯一的願望,希望他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從以前連看都不看一眼,到願意用鼻子去頂頂它,再到會鼻手共用的滾動KONG讓零食掉出來~



以及....



終於知道手手是生來做什麼用的了!



這一切的進步,都讓媽咪好感動啊!



於是,決定好好的獎賞巧克力,出動已經罷工半年多的烘乾機,用力的烘著雞心、雞肫、雞肉條及牛肉乾!




葫蘆和松鼠的KONG,我和巧克力都偏愛葫蘆耶!


也許是葫蘆洞口比較大,抱著來或叼著走都比較順手、順口吧!



這個松鼠KONG我買的是M號的,對小型犬而言稍微大了一點。


它的零食出口處有四個擋片,但對於不會玩及不懂得如何玩及沒有大鋼牙破壞力的狗狗而言,難度算是很高。


一直努力卻吃不到裡面的零食,狗子是會感到很挫折的喔!


我先剪一個擋片測試,剪掉了三個之後,發現對巧克力而言似乎仍有難度(或是我的零食塞的太裡面?),於是把全部的擋片都剪掉後,巧克力玩起來就順手多囉!




不過,巧克力只有玩KONG的”技術”進步了,至於其它的服從訓練,這一週大爺他是提不起任何的興緻來練習,只要看到我一拿響片,就立刻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