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巧克力心裡的地位,可由以下照片說分明~


沒有陪玩,狗奴才我正在休息時,巧克力就像地毯一樣。



靠近他時,會把腿微微張開,撒嬌的討摸摸。



假裝不摸他,若無其事的走開,他就會趕緊抬頭看看我要去哪裡!



看到我又回來蹲下來摸他,就給我一臉苦瓜,是有這麼悲情嗎?



這就是巧克力在家最常出現的姿勢!




這小鬼除了愛撒嬌外,其實很機車,根本把我當做~狗.奴.才!


(看那臉奸笑)


來個十分鐘訓練吧!



你看他笑的這麼甜,但眼神卻不在我身上...



他的注意力完全在我手上的零食...



我是一直坐著不動的,只有手拿著零食晃來晃去,然後他的頭就跟著零食左右搖擺...(向右看)



嗚~你的專注力完全不在我身上,這樣叫媽咪怎麼訓練你啦!





這幾天訓練巧克力基本服從時發現他最大的問題就是,注意力完全不在我身上,有時甚至對我的呼喚愛理不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