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帶妳去上學,在分離時妳總會要抱一個、親一個,然後問:幾點來接我?


雖然我嘴巴上都說,好啦!每天抱煩不煩啊!但心裡頭卻是溫暖的。


然後,我會回頭到對面的安親班放妳的安全帽,再經過學校的門口時,妳總會等在那裡跟我揮手說Bye-bye。


今天一如往常,但我卻失神的忘了要在經過學校大門時停下來跟妳揮手。


正好前面的路口紅燈了,我停車後才驚醒忘了跟妳說Bye-bye,怕妳還一直等在那,於是趕快掉頭,但是在學校的大門口已經看不到妳了,我想妳應該是有點失望的進教室去了...


我的寶貝,媽咪雖然現在看不到妳,依約的跟妳說Bye-bye,但我還是必須趕著去上班,晚上我們就又能見面了,不是嗎?


 


這一路上,我突然想,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有多少人是被我這樣錯過的呢?


他(她)等著我,而我卻沒有說再見的走了?


他(她)等不到我,走了...而我再回頭時,卻再也看不到他(她)?


我以為他(她)走了,但他(她)卻還是一直留在原地等我?


他(她)走了,我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