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誰能來解開無解的問題?


機緣到了,結也就解了吧?!



今天到某處上課時,一向路痴的我在巷子裡繞來繞去的,突然看見了中山醫院。


不經意的,眼淚從眼角又流了下來...(有沒有這麼愛哭啊!)


應該快有二十年了吧!二十年前我的手汗症是在這裡開刀的,是爸爸帶我來,帶我回家的!


現在,我的手不會再流汗了,而爸爸...也不在了...



走到這條巷子,發現可以很明顯的看到101大樓。


拿起相機補捉影像,灰灰的天空看起來似乎快要下雨了,很像我近日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