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向來是隻軟牙齒又喜新厭舊的小狗!


脆迪酥牛奶骨、打結牛奶骨、起士牛奶餅....,通常都咬個二下意思意思,玩的髒兮兮後,就都被我打入垃圾桶內了!



前幾天在某個拍賣網站上看到這個叫做”尼龍骨咬嚼玩具”,還有分雞肉、香草...口味,想說買來試試看這位大哥愛不愛?!(我買的是雞肉口味)



巧克力自從去上了課之後都知道吃東西前要乖乖的坐好,瞧他認真的神情,多可愛啊!



以下是巧克力咬尼龍骨的七連拍(其實是七十連拍,不過能看的只有七張...其它的又都糊了!),從他的表情中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他到底愛不愛囉!









這張最俏皮了,好像知道我在拍他故意拿翹不給我拍呢!




啃著啃著尼龍骨掉到了椅子底下,若是牛皮餅、牛奶骨的話,他就會看著我,意思就是:幫我撿!



不過今天自己倒是很勤快的立刻跳下去撿!


(有個黑白花背後靈



而且還用小手手壓住,表示這個骨骨是我的哦!妳可別想拿走~


(別看這小子好像只是輕輕的壓在手下,其實保護的可嚴密哦!)



引開他的注意力後把尼龍骨拿回來,這就是認真的啃了約五分鐘後的成果!


後來在睡前又給他啃了一次,這次大哥他自己興高采烈的啃了半個小時有,我在旁邊等的都睡著了!


看來這小子還蠻愛這根尼龍骨的哦!(不過上次買抗憂鬱烏龜給他時,第一天他也是足足咬了半個小時左右,之後就都不愛了!


今天再來試試看他對這根尼龍骨的熱情度還有多高吧!



購買通路:李小貓之家

品名:尼龍耐咬香味骨s號 新台幣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