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狗狗來說,下雨天、颱風天、寒流天、熱浪天...應該都是最無聊的吧?!



 


這些日子都不適合出門,只能在家玩玩具。



 


但玩具要人陪玩才好玩啊!(正在等我丟球)



 


可是大人和小孩又很瞎忙!



 


小孩盲著看電視、玩電腦、玩玩具,大人盲著上FB、Blog、打掃、補眠...



 


沒人陪玩的孩子當然也就一下子沒電了!!!



 


特別請出我家最高級的一枚玩具來陪玩,但這枚玩具今天心情不太美麗,眼神散發出兇惡的殺氣,我只不過是拿50mm的小鏡頭對著她,就出現這樣的表情,我看還是不要惹她為妙...






無聊的小狗只能顧好心愛的啾啾球,然後...抓抓癢!!!


 


舔舔腳...(雖然在室內沒有棚燈無法拍到清楚的動態照片,但覺得這張好可愛,捨不得刪除!)



 


再用超級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唉唷!就下雨嘛!媽咪我也沒辦法啊!!!



 


然後無聊的橫躺在客廳中央當路霸!




 


趁著牠躺得平穩時偷偷的把黑肥皂放到牠身後,不死心的想再來一張”開箱狗”的照片,但這小子嚇的立刻跳起來...



 


我說,就這樣一個小小的桶子,到底有啥好怕的咩???


巧克力用眼神回答我~人家就是怕嘛!




 


不知道各位看到自己的寶貝這樣望著你的時候,心裡會有什麼悸動?



 


如果你沒什麼感覺,牠還會舔舔鼻子提醒你喔!!!



 


好啦!好啦!真是敗給你了!永遠都知道要如何對媽咪下達發零食的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