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蟲蟲肆虐的情況實在是太嚴重了,這二天只好禁足在家,努力打掃抓壁蝨,希望能早日恢復家裡的平靜!


不能出門的孩子只能可憐的守著牠的新玩具,空玩了十分鐘後也沒勁了...


 



 


於是祭出了新法寶!


登登~猜猜是什麼讓巧克力的眼神突然為之一亮?精神也抖擻了起來?


那就是...狗狗香腸!這是這次買Barf送的小零食,由於外型實在太像便便,就不入鏡了!


 



 


將狗狗香腸折成一半塞進大肚不倒翁裡丟給巧克力自己玩後,我就去準備晚餐了,這孩子也很賞臉的玩了有半個小時之久!


不過想吃到這不倒翁裡的可口小香腸並不是不件容易的是,因為它的肚子很重,怎麼都翻不過來!




 


晚餐做好之後我回到客廳,這孩子就一直這樣的盯著我看?!




 


然後突然就笑了,樣子像是在說:媽咪,我玩了好久可是都吃不到,妳可以幫我拿出來嗎?


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