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這幾天使用了氣喘噴藥的副作用,手抖的讓今天的照片幾乎都...糊了!


巧克力朝我跑來的這張照片,怎麼好像變身比熊犬了???



一片小樹葉都能讓這個小狗子看的那麼入神!



很可惜這張吐著小舌頭朝著我跑來的照片也...糊了!



正巧遇到來公園散步的西施弟弟,趕快帶上前去做個”社會化”!


好奇怪,為什麼台灣養狗的朋友們,都不太喜歡讓狗狗們互相交朋友?



今天幫阿咪照的十幾張照片也只有這二張能看...



好幾年沒有復發的氣喘,最近又頻繁的發作了,讓我不禁連想到”9”的關卡。


父親是在69歲那年過世的,老爺在49歲出了重大車禍差點魂飛西天,能活回來也算是奇蹟。


而我...今年正好39!9...9...999!



巧克力今天的晚餐是B.A.R.F雞肉餐,這個B.A.R.F餐真的很神奇,本來以為不吃生肉的巧克力會抗拒,沒想到他愛的很呢!


不知道是前幾天餵食的訓練奏效了?還是B.A.R.F真的很美味?


本來是想等訓練告一段落後,再讓巧克力轉換吃B.A.R.F餐,既然這小子能接受,從明天晚餐開始就讓他改吃B.A.R.F囉!早餐依然是乾飼料,希望明天他可不要又挑食了!




吃完了B.A.R.F,還是肖想著阿欣姊姊碗裡的雞腿,一直主動的跳上椅子,看看有沒有機會能舔到一、二口!


這兩個傢伙,說到吃雞腿可是當仁不讓的!


我說小狗子啊~為了你的健康,媽咪是不會再讓你吃這麼重鹹的東西囉!


你別再肖想了啦!快下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