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阿咪像不像頑皮豹呢?



 


襪子:媽咪,你現在要做什麼?




 


咪咪:喂~小鬼!這床可是我的地盤耶~




 


襪子:是媽咪抱我來的,怎樣!




 


二隻貓咪正在不爽中~








 


然後,我就把襪子放到阿咪的身旁~




 


二隻貓害怕+不爽的對看中~








 


最後,阿咪居然迅速的跳開了~


 



 


今天仔細的看了襪子的顏色,其實,他並不能算是完全的黑白貓~


他的黑色部份又帶有紅色,不知道長大後會不會變全黑?


他的小下巴和肚子是白色的,鼻子是黑色的,但鼻樑的部份有一點白毛,四隻腳有穿白襪子,前腳是短襪,後腳是中短襪,個人懷疑他會是隻中長毛的貓咪~


眼睛應該和大部份的貓咪一樣是黃色,腳腳的肉墊是淡淡的粉色,


今天老公問我他的腳肉墊是什麼顏色?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朋友說,若是這種顏色的貓咪腳的肉墊又是透明色(什麼是透明色),那就是台灣人最不喜歡的不吉利的貓~~~


天啊~~~從來不迷信的老公居然說出這樣的話!


怎樣!哪不吉利了?我覺得他的毛色特別又可愛極了!


再說他不吉利我就要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